十一不叫恋恋

你要静候 再静候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第九篇


伴随着剧烈的疼痛,思绪模模糊糊地涌来,是那片海,那个温暖的怀抱…

 美嘉猛地张开了双眼,汗流浃背。

 

 “美嘉,美嘉,你终于醒了!”程景洲快步跑到美嘉身边,然后紧紧抓住她的手。

 “美嘉,你终于醒了,你感觉好一点吗?”旁边的胡一菲和唐悠悠都迎上来,关心着美嘉。

  美嘉动了动嘴,轻声说道,“没事了。”

  她望了望周围,再转头看看面前人的背后,都没有找到那个身影。


  她看向了程景洲,眼前人眼窝深陷,眼角周围竟长了些许细纹,嘴巴周围冒出一些青碴,整个人仿佛老了几分。

  此刻程景洲正望向她,眼神中带着几分焦急。

  她笑了笑,摇了摇头。

  几度张口,她终于问出了那句话,

  “吕子乔呢?”


  一时间胡一菲和唐悠悠都不知道怎样回答她。

  吕子乔晕倒之后随即也被送往了医院。医生说吕子乔本来就已经在发烧,又跳海受了凉,现在高烧不退,只能尽快控制住,希望不要烧成肺炎。

  几个大男人竟一时愣在了那里。原来被美女扇过多少个巴掌都没事,总感觉吕子乔的身体金刚不坏,没想到这一下子竟然这么严重。

  医生说,平常不爱生病的人一生起病来确实会很严重的。

  最终还是胡一菲反应比较快。

  胡一菲提议说张伟曾小贤关谷在这边陪着吕子乔,自己和唐悠悠去看望美嘉,这样一来两边的情况都好知晓。

  于是,胡一菲和唐悠悠就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


  “子乔他…”胡一菲见唐悠悠这个大嘴巴正要把事实说出去,赶紧伸手悄悄打了一下悠悠的腿,然后接话, “他呀,他没事,你就别担心了,好好养好自己再说啊!”

   殊不知,胡一菲那一下提醒,没有逃过美嘉的眼睛,再想想那几个大男人都没来这里,她的心里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一阵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来,唐悠悠拿起手机一看,是关谷打来的,连忙摆手跟美嘉说关谷打电话来关心你了,然后正准备快步走出去,却被美嘉叫住。

   “既然关谷是来关心我的,电话为什么不在这里接呢?”

   唐悠悠愣了一会,然后结结巴巴地说,“那…那不是怕打扰你嘛,他关心你的内容我…我转达给你不就好了吗?”

   “我没事,不打扰。”美嘉定定地望着悠悠,示意她接起电话。

   这一瞬间机智如胡一菲都没想到对策,只得眼睁睁地看着唐悠悠接起了电话。


  “喂,关谷,美嘉没事了,你们就别担心了!哎,真的没事,你们别问了!美嘉还要休息呢!…”

   这边的关谷有点纳闷,自己还没说话呢,怎么悠悠就一股脑地打断他。

   “悠悠,你怎么了!我要跟你说,子乔的状况好像不太好,医生说有肺炎的症状出现。”关谷终于着急地说了出来。

   本还沉浸在自己的表演中的唐悠悠听到这个消息,顿时就呆住了。

   “那我们…我们马上回来。”悠悠顾不了这么多了,只得慌忙挂掉了电话。

   “是不是子乔出事了!”美嘉见状,心里的猜测也应证了七八分。

   “美嘉,你好好休息,我们先去看看子乔。”悠悠随即看向程景洲,要他好好照顾美嘉。

    “不行不行,你们必须带着我去!”说罢美嘉竟然准备拔掉自己的针头。

   胡一菲和唐悠悠见状立马跑上前按住她。

   这一举动也把程景洲吓到不行,他终于对美嘉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火气。

    “你干什么!你不要命了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我会怎么想?!”

    美嘉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只得委屈地落下泪。

    “对不起…我只是…真的很担心他…”美嘉低着头,任由眼泪从脸颊两侧滑落。

    程景洲最见不得美嘉哭,所以美嘉一落泪,他立马手足无措,只得替她擦掉泪水,也任由自己心中的那份有关爱情的城墙轰然倒塌。

    “乖好不好,医生说只要你醒过来了就好得差不多了,我待会再找医生过来看看,我保证,我保证好不好,明天我会带你见到吕子乔。”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