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叫恋恋

你要静候 再静候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第十篇


匆忙赶回的胡一菲和唐悠悠正巧看到吕子乔从ICU转到普通病房,而曾小贤关谷正跟着病床走进一间病房。

  胡一菲和唐悠悠跟着追上去,曾小贤终于看到了她们俩。

  “一菲,悠悠,你们回来啦!美嘉怎么样了?”

  “美嘉没事,已经醒过来了!子乔呢,子乔现在没事了吧?不是说有肺炎的症状吗?”悠悠到底还是心疼自己的大外甥,一脸焦急地问道。

  “是差一点转成肺炎,不过还好烧退下来了,现在没事了,不过子乔还没醒过来。”曾小贤示意她们不用太着急。

  “美嘉知道子乔…”曾小贤想了想,还是决定问一下情况。

  “本来我们是瞒着她的,但是关谷一个电话打过来说子乔的状况不太好,我们就有点着急了。我觉得美嘉其实也猜到了…”一菲解释道。

  “也没关系,反正她迟早也会知道。”曾小贤说着,望了望病房里躺着的那个人,“没想到,子乔是真的很爱美嘉啊,平常看他对感情一点都不正经,美嘉一出事居然不顾生命。”

   “吕子乔是什么人你们还不清楚吗?他就是会装,以为自己真就海王。”胡一菲摆摆手说道。


//

   “程景洲对不起…”美嘉冷静下来想了想之前自己的举动,懊恼自己又伤害了眼前这个男人。

   “没关系。”程景洲喉结动了动,感觉鼻头发酸。

   “真的吗…我真的不是有意…”美嘉话未说完,紧接着被程景洲打断。

   “你说过多少次对不起,我哪次的回答不一样了?我哪次没有原谅你啊…”程景洲苦笑了一下,只得感叹自己是真真正正的败在了一个连简单的乘法口诀表都背不利索的女人手里。

   “那…你明天会带我去见吕子乔吗?”美嘉终于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了出口。

   “我答应过你的事情,那就一定会做到。再说了,他舍命救了你,去看看也是应该的。我也会当面谢谢他。”程景洲说着,转身从旁边的桌子上倒了一杯热水递给美嘉,“另外,我也有其他话想跟他说。”

   

   第二天程景洲向医生确认过美嘉可以出院之后从酒店里拿了干净衣服,也顺便从外面带了早餐来接她。

   “对不起,本来是让你一起来度假的,结果……都怪我不小心。”美嘉换好衣服后出来嘟着嘴跟程景洲说道。

   “你没事就好了。”程景洲笑了笑,看着因为落海生病而消瘦了一些的眼前人摆动着裙摆。

   “我们…我们可以去看吕子乔了吗?”美嘉捋了捋头发,示意程景洲自己已经准备完毕。

    

    坐在车上的美嘉一直在提醒自己,见到吕子乔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当着程景洲的面难过,千万千万不要哭。可是一到病房门口的时候,美嘉的眼睛就开始发酸,迟迟无法挪动脚步。

    “进去吧美嘉,没事的。”看见神情复杂的美嘉,胡一菲大抵还是猜到了七八分。

    “他醒了吗?”美嘉的声音有点哽咽。

    “还没有呢。”胡一菲拍了拍美嘉的肩膀,然后将病房门打开。

      

    跟着胡一菲进入病房的美嘉半闭着眼睛——她真的不敢看他。

    在她的印象里,吕子乔没有生过比较严重的病——甚至她感觉他从未生过病。他一直以来都活蹦乱跳的,怼人从来不输,泡妞从来不逊,完完全全一副浪里小白龙的样子,干什么都不让自己吃亏。

    眼前这个脸色苍白,嘴唇也苍白,安安静静睡着的人,简直不像吕子乔。

    她走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脸,然后轻轻拍了一下,“吕子乔,你这样乖乖的任由我打骂,我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哦!”

    “你要不要快点起来跟我贫嘴啊?”美嘉拉住子乔的手。


// 

    “程景洲?你怎么不进去啊?”胡一菲从病房里出来看到在外面买了果篮和鲜花的程景洲站在门外,迟迟没有进去,疑惑地问道。

    “我知道美嘉肯定有话跟他说,我等会再进去吧。”程景洲笑笑,示意胡一菲可以先走,不用管他。

     “好,那我就先走了。”胡一菲向程景洲点了点头。


//

     “你这个傻子,你说你跳下来干嘛呢?周围都是工作人员,他们会来救我的啊!”

     “你这人做事就是不讲道理,能不能考虑清楚再行动啊!…”

      美嘉自顾自絮絮叨叨地讲着,眼泪也不可控制地流下,低着头的她并没有发现吕子乔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