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叫恋恋

你要静候 再静候

J甄过五一

(一点来自五一节的灵感🌟)

    “老婆,起床啦!”

   田馥甄的美梦被突兀的一声打断,有起床气的小仙女正想大吼过去,却突然感受到热气慢慢靠近自己的脸,然后一个温柔的吻落了下来。

  “林俊杰你干嘛啦!今天放假诶,干嘛这么早起床啦!”那个吻把田馥甄的气全消了,只得撒娇般地对身旁人抱怨。

  “今天是劳动节诶,而且老婆,你确定我们家不用打扫一下吗?”林俊杰指着脏兮兮的地板,然后皱着眉说。

  “不是有请阿姨来打扫的吗?”田馥甄睡意朦胧。

  “小傻瓜!你忘了上次那个阿姨你抓到人家在偷拿家里的东西,然后把她辞掉了吗?”林俊杰宠溺地刮了刮自家老婆的鼻子,真是北七呢!林俊杰笑了笑。

  “啊!对!我忘记了!哎我们都外出工作了这么久,家里确实该好好打扫了。”

   于是小仙女和小呆瓜一鼓作气,一个人扫地一个人拖地,然后两人合力将落在家具上的灰擦除。

  “林俊杰,我怎么觉得这比工作还累啊!”田馥甄瘫在沙发上,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胳膊。

  “劳动节快乐!”林俊杰端着热水朝田馥甄走来,然后说,“你看看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屋子,多有成就感啊,劳动节的意义就在这呢!”

   “嗯,你说的没错!”田馥甄拿起桌上的水杯,与林俊杰碰了碰,然后说“老公,劳动节快乐!”

  一句“老公”让林俊杰突然灵机一动,他眯了眯眼,然后慢慢地靠近田馥甄,“老婆,既然是劳动节…那我们晚上…是不是也劳动劳动?”

  “走开啦!”田馥甄正准备拿手拍开这张娃娃脸,却被眼前的人擒住了,随即密密麻麻地吻落下来。

  田馥甄起初还挣扎,后来也就开始附和了,自己嫁给他就是他的人了,自家的老公还不得宠着吗…只是,今天劳动了一天真的好累!林俊杰还!!林俊杰,第二天你完了。

  林俊杰一边吻着,一边把自家的仙女抱回卧室,今晚啊,一定很开心。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