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叫恋恋

你要静候 再静候

伟大的渺小(结)

  在家里独自疗伤的田馥甄突然接到加滑的电话,让她赶紧去阳明山。

  搞什么,田馥甄想,莫不是两姐妹让我去散心吧?啊,今天怎么能行嘛,根本就没有心情爬山好吧!

  但是她仍然素颜朝天的去到了阳明山。

  看了一圈,加滑和娜娜都不在,于是拿起手机准备给加滑打电话的她却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那之前我要,抱你在逆流人潮,懂你每个泪和笑…”

   林俊杰从树丛中走来,唱着她最爱的他的歌,“我的小仙女今天受委屈了。”话毕,周围的彩灯突然亮了起来,田馥甄感觉彷佛置身森林宫殿。

  “林俊杰你要干嘛啊?”田馥甄在看到林俊杰的一瞬间就超级想要哭,他这样一说就更想哭了。

  “我想永远永远保护你,你在逆流人潮的时候,我就抱紧你,当你有很冒险的梦的时候,我就陪你疯,田馥甄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林俊杰单膝下跪,左手拿着田馥甄最喜欢的海芋花,右手拿着刻有两人姓氏字母的定制戒指。

  “怎么这样啊,让我这一天大悲大喜的,林俊杰你太坏了啦!”说着,田馥甄拉着林俊杰让他站起来,然后紧紧地抱住他,在他耳边说,“我愿意。”

  

   晚上林俊杰也频繁地点开微博,他超级想发声力挺自己老婆,但碍于自家老婆说她不想要他陪着一起上不好的热搜,于是只能作罢。但他仍然上线看现在的事态发展,忍着不能发声,只能点赞了几个昨天给老萧帮唱的微博。然后,他看到他的特别关心发博了。

   田馥甄这次本来只想致声抱歉,但,今天林俊杰给她的惊喜,让她觉得每个人有被珍爱的权利,大家都能遇到一心只有自己的那个人。所以她最后加了一句“但愿我们都能被珍爱”。

  林俊杰了解她,就算被网友们骂成那样还能想着祝福大家都被珍爱,这就是她。他没有说话,只是放下手机,紧紧地抱住了身边的人。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