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叫恋恋

你要静候 再静候

伟大的渺小(一)

-真的很心疼前几天的田小姐

-田小姐是渺小的,但她敢在前几天风波正盛的时候逆风转发有理性思考的内容,这一举动又是伟大的

-中篇,一时而来的灵感

-关于J甄,私心想要那一天林先生有陪在她身边安慰她


  2020年4月25日,田馥甄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

  这个委屈而又惊喜的日子。

  她一向喜欢小孩子,毕竟在加滑生下劲宝之后,她都不顾及姐夫的脸面,自称自己为劲宝生父,当然这肯定是姐妹间的玩笑话。

  当她看到台湾某些不良媒体为博得大众眼球,赚取点击率,而在标题上添加一些不可描述的低俗的内容时,一贯眼光长远的她觉得,这很容易误导小孩子。

  她想,如果劲宝,或者自己的侄子在看到这样的标题后,问父母,妈妈爸爸,什么是多人运动呀?父母该怎么解释?她不是反对性教育,只是应该以正确的性引导来代替这样直白的“教育”。

  她刷着fb,突然看到一位医生写的文章,表达的大意居然跟她的想法非常契合。她知道在风头之上转发这种博文可能是不太被大众接受的,但她想要把自己的想法传递出去,她知道,懂的人自然会懂。所以她动了动手指,打出“我是这样想的”,配上tag“逆风转发”。她的转发,是除谴责之外的另一个角度的考虑。

  她没想到自己的一个“逆风转发”居然被大众骂上了热搜,她站队男方?还暗示女方不该公开批判男方?这也曲解得太过了吧!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啊!一股委屈和无力感涌来,她频繁点开微博,每次打好几个字之后又觉得不太妥当,索性删掉。  

  所以,世界都只能有一种声音吗?没有顺应他们跟着骂男方,我就是湾湾抱团,甚至上升到我政治立场不正确了吗?田馥甄越想越委屈,头埋进枕头里,眼泪也不可控制地流下。

  因为到外地工作,与田馥甄很久没见的林俊杰,此时打开手机惯例准备跟自己的亲亲女友视频,却看见那个熟悉的名字上了热搜。他下意识地点开,发现首页都是营销号搬运的自家女友fb的内容,并且文案几乎都是一边倒的骂她的,他赶紧点开田馥甄的fb,仔细看了看她的“逆风转发”。

  中文水平并不好的他也认为这篇博文丝毫没有站队的意思,不过就是考虑了台媒不良报道之后造成的长远后果而已。明明还得在外地工作的他立马订下了最快的航班,他想赶紧到她身边,他知道,此刻她很需要他。

  林俊杰在飞机上安排推迟了之后两天的所有工作,这几天,他只想陪着她。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